写给青鸾太太的 笔芯.jpg

@梁青鸾 这两天忙考试的事情现在才写好答应的长评(划掉)彩虹屁真的不好意思orz


一直在开车边缘试探的氛围有点过分可爱 aka又过分又可爱x

预警是黑化迪比 但读着读着就觉得awww! 这就是我狼崽呀 上来那句“放心吧 不等结束天就黑了”就即刻令人欣慰

大胆地去偷你西的心 又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心交出去换在原来的位置

“Paulo从来都是一个知道示弱的人”

他用戒指宣告主权的张扬 他关于Frenkie和佩普的不安 所有矛盾汇聚成他的滚烫的爱情

真的 就很in character

但 隐性all梅开虐我们迪比了xddd

他坐在和阿奎罗有关的香熏气息里 他看着怀有自己孩子的Leo为佩普流产 他看着已经顺理成章的恋人和Frenkie说笑

也只能看着

“二十八层比他想的还要安静”

像La Joya偷不走的那段距离

现实照进AU Leo仍然是他的🌙

那杯咖啡是狼崽野心勃勃乘以孤注一掷的产物 他不知道的是 我们的不霸道总裁西也揣着一半的心甘情愿

看到这个设计的时候我就被触发二次心动了w

等一无所知的Leo撞破心机迪比 就是令人挠头互相伤害的drama剧场了 这里袒露着伤痕被重新选择开始的爱情却是可信的

完结章 用一场情趣清算所有问题👌我可以

plus上位占据主动的Leo使我鸡叫 好绝一O 🉑(天知道我盼有宝藏太太来写这种小梅多久了暴风哭泣

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毕竟是对等的执迷不悟啊


评论(12)
热度(7)

©  / Powered by LOFTER